中牟县食药监局以“双推双评”把好发展党员基础关

2018年06月12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6月11日,中牟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发展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孙阿琳主持,全局57名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方面是以“双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由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炳勋分别介绍四位申请入党人的基本情况,之后向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发放入党积极分子表决票,通过党员和群团组织推优的方式投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此外是以“双评”确定发展对象。由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本人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向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发放民主测评表,通过党员和群众评议的方式进行现场评议。

  会后,中牟县食药监局机关党支部会同办公室、监察室进行唱票,结合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的投票和评议结果,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确定菅京豪等四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姚荣荣同志为发展对象。本次推优评议工作全程按照发展党员的流程进行,做到了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切实起到为基层党组织输送优秀新鲜血液,助力全局更好开展各项工作的作用。(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