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文艺晚会送给村民 有奖问答助力扶贫

2018年06月1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晚,舞钢市八台镇孟庄村王丞相广场热闹非凡,一百余位村民们都放下了手里收麦的农具,围坐在广场周围,随着一首歌曲《保卫黄河》的开唱,舞钢市政府办驻村工作队、八台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孟庄村扶贫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舞蹈、戏曲、合唱等节目赢得了现场村民阵阵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在每个节目中间都穿插一轮有奖知识问答,将脱贫攻坚政策、文明乡风创建政策等贯穿其中,让村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政策、长知识,又获得礼品的物质奖励,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整场晚会体现出了党员干部奋力脱贫攻坚的满腔热情,不仅为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还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也加深了贫困村群众和八台镇党委政府、驻村帮扶单位之间的感情,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对八台镇的脱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蔡长伟 赵钗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