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

2018年06月1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舞钢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该行针对近年来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问题的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及识别方法等进行宣传,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当天,全辖营业网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宣讲各类金融知识以及结合近期出现的金融诈骗事例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

  此次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避免舞钢金融消费者成为支付案件和风险事件的受害者,多一份金融知识了解,少一份金融风险;帮助金融消费者(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金融生态环境搭建服务平台。(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