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户外拓展训练 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2018年06月13日10:16

来源:大河网

撕名牌

  大河网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加强员工队伍建设,5月29日至6月12日,叶县农商银行先后分四批,组织全辖员工赴驻马店薄山湖拓展培训基地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集体合影

  各个小组的成员们在此次拓展训练中,分别挑战了"众志成城"、"时光穿梭"、"雄心壮志"、"突出重围"。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

  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与艺术。

  此次拓展训练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意识,同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必将对提高今后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蔡长伟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