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年06月1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赵宏亮讲解开展培训的积极意义

  大河网讯 6月12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举办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各行政村、非公企业的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培训。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赵宏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发展党员必备的程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选择了一种信仰。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把这次培训当作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契机,珍惜机会,静下心来潜心钻研,刻苦学习,争取在这几天的学习中学有所获,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早日入党。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包括党的历史、入党程序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他们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提高思想认识及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王君杰 朱翔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