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6月13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紧盯目标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作风保障,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紧盯目标不放松。该镇坚持精准扶贫,完善扶贫详细规划。按照全面脱贫的目标,对照精准脱贫标准,算好明细账、倒排工期、细化措施,落实任务,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严格对照脱贫攻坚任务台账,确保2018年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大提升。

  动真碰硬抓整改。针对市、区督导组发现反馈的问题,该镇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严肃对待,深刻反思。逐项逐级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具体整改工作方案,加强全过程跟踪督查,敢于较真碰硬,坚持举一反三,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狠抓作风强保障。该镇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脱贫攻坚集中整改月行动,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浮”“假”“躁”“松”问题,推动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善,着力打造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干部队伍,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肃问责处理违纪违规行为,促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朱哲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