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2018年06月13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下午17时,随着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的顺利结束,在高温中坚守高考保电最后一班岗的汝州市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圆满完成了今年高考保电任务。

  该公司提前制定了2018年高考保电方案,在5月30日就已完成汝州市一高、二高、三高、实验高中四个考点考生食宿地、市区各医院、教育局等部门的用电设施的检修;认真细致地对各考场供电线路的电源线路、配变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由于高考期间的高温天气使得全市用电负荷持续攀高,该公司启动有序用电方案,对涉及考场的线路、变电站实行24小时特巡、监控和检查,并在每个考点安排保电人员全天候巡查,随时处理可能发生的用电故障,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在高考期间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高考考点开展“电力雷锋”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提供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文具,助力高考。

  据了解,高考期间,汝州市未发生一起因供电问题影响到高考用电的情况,各级电网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全市5807名考生顺利度过考试。(韩 笑 高明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