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陕州区检察干警争做低碳先锋

2018年06月14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是今年的“全国低碳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践行节能减排理念,争做低碳先锋。当天一早,检察院里就张贴了海报,设置标语号召检察干警和来往群众树立低碳意识。

  干警们离单位较远的选择乘坐公交车上班,近的选择骑自行车或者步行上班。尽管当天气温达到了35度摄氏度,烈日炎炎,但大家的节能意识非常强烈,一点也没受影响。

mmexport1528886604676

  此外,干警们还关闭了空调;在经常使用的开关醒目位置张贴 “节约用电 节能减排 ”的温馨提示,打印机上张贴“请将文件双面打印”的标语,时刻提醒大家。该院倡导绿色低碳办公模式,推行无纸化办公,用电脑互传修改的方式代替纸质文件传递。同时减少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办公设备的待机时间,不用时关闭电源,降低电脑、手机屏幕亮度,离开办公场所做到人走灯灭。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做到节能减排,创建低碳、环保、节约型机关。

IMG_20180613_080022

 低碳出行,从我做起,节能减排,人人有责。保卫绿水蓝天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让我们一起跟着检察官们打开低碳模式吧!(蒋玉倩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