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志愿者包粽子送爱心 农民工共享香甜端午节

2018年06月15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全场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认同、喜爱传统节日,6月13日,国有中牟县林场组织举办了以“粽叶飘香端午情真爱传递农民工”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送“爱心”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一盆盆清净的棕叶、糯米、蜜枣在桌子上一字排开,飘香的粽叶,唤醒了人们对手工包粽子的美好回忆,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大展身手,熟练的包扎出一只只填满了关怀与祝福的爱心粽子。

  经过近6个小时的煮焖,散发着淡淡清香的“爱心”粽子出锅了。中牟县林场组织志愿者来到建筑工地,把大家亲手包煮的近400只粽子送给辛苦的农民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用一串串“爱心”粽子传递真情暖意,陪他们提前过了一个粽香情深的端午佳节。(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