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际潮流 洛阳市将举办第一届“Hi洛电音节”

2018年06月15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洛阳又要引领国际潮流了。2018年7月14日-15日,洛阳市第一届"Hi洛电音节"将在香龙湾马术俱乐部举行。

  电音节启动现场 据介绍,"HI洛"电音节不是单纯的电音节,而是希望通过电音起到一个连接的作用,构建一个音乐乌托邦,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大家在这个繁忙快节奏的生活中,充分的放松找到自我的释放。同时,洛阳作为古都城市,是沉稳与厚重的,"HI洛"电音节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古都注入新鲜血液,让古城搭上潮流快车,与国际接轨,让古今文化在这片古城上迸发出新的活力。

  电音节启动现场 随着电音热潮的来袭,中原地区的大大小小的电音节也越来越多,但是在全球具有排名的百大DJ还未曾踏上过这片土地。此次电音节,世界顶级百大DJ将齐聚中原,将自由与狂欢进行到底。

  对于球迷来说,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7月14、15日,将是世界杯的半决赛、决赛,电音节现场将搭建世界杯的直播大屏,让所有乐迷都能做世界杯的目击证人。

  据介绍,本次电音节早鸟票价为单日99元/双日179元,现场票为单日169元/双日289元。为了方便广大电音迷们购买门票,主办方将开通了电话订票,网络售票以及现场售票三大售票途径。(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