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

2018年06月15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群众对金融科技产品认知度,提高民众金融科技知识素养,并宣传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主题开展了“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近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员工一行八人来到肖店乡左营村进行科技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分行员工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展示“注意网络安全,保护个人隐私”等活动标语,使客户能够详细了解金融科技知识。本次活动采取“面对面”宣传、“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向公众介绍并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数字货币等社会热点问题,有效的提升了当地民众对金融科技安全防范意识。

        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该分行还将银行紧紧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主题,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多种手段,开展金融科技宣传活动,向公众传递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普及信息安全相关知识,提升公众对金融科技的认识。(陈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