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CA16国商务峰会漯河举行 “漯河制造”进入非洲市场

2018年06月15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上午,来自尼日利亚等十六个非洲国家的使节代表齐聚漯河,中非CA16国商务峰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漯河市举行,非洲16个国家外交使节分别与漯河的服饰、鞋帽、食品等本土企业签订服装、鞋类合作协议。

  中非CA16国商务峰会上,尼日利亚等16个非洲国家使节与河南省泓泽服饰有限公司(自由战士)、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漯河金菇园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市航奥吉利丁有限公司、漯河源隆肠衣科技有限公司等漯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对接洽谈出口事宜,并当场与河南省泓泽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服装、鞋类等产品的长期合作供货协议。

  会上,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授予河南省泓泽服饰有限公司(自由战士)“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援非指定采购单位”匾牌;该公司还与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签订了“中非友好自由战士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省泓泽服饰有限公司(自由战士)董事长张红喜介绍,该公司的“自由战士”服饰以海陆空军旅服饰文化为背景,借鉴军装简约、干练的风格,融入现代流行元素,短短几年就已成为河南省著名商标。自由战士服饰品牌实现了线上与线下,国内与跨境并驾齐驱、齐头并进的多渠道发展格局,成功地走出漯河、走向世界,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制造和漯河面向全球的一张崭新名片。

  据了解,“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连接中国与非洲50多个国家以及4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领域基金会。而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漯河市与非洲的经贸人员交往日益密切, 2017年11月,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与漯河市西城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共建一带一路中非友好信息产业园。今年前4个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达1.8亿元,占漯河市全市出口总额的19.6%。(田明杰 曹全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