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举办组工业务电视知识大赛 促进综合素能提升

2018年06月15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迎七一,学、考、赛”活动精神,6月15日,新郑市举办了组工业务电视知识大赛,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大赛前期,经过积极报名和笔试测试,最终确定了参加电视大赛初赛人选。比赛分两轮进行,现场抽签确定轮次和台号。比赛题型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时赛题,其中个人必答题每人5道,风险题每人1道,抢答题每轮20道,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脱贫攻坚和组工业务知识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加时比拼,本次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新郑市组工业务电视知识大赛是该市“迎七一,学、考、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在6月13日上午,该市还举行了组工业务知识考试,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考试,最终对笔试成绩排名靠后的进行了约谈批评。通过“迎七一,学、考、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巩固了“三学三抓三提升”活动成果,提升了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王君杰 刘象乾 赵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