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年06月15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一会议室举办2018年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班,各支行内勤副行长、各网点反洗钱联络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总行运营服务部反洗钱专员授课,主要对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法律义务与责任、有效客户身份识别、人民银行3号令和及时、准确报告可疑交易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洗钱的常见形式、手法、危害以及金融机构在防范洗钱工作过程中的相关职责和义务。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反洗钱考试,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巩固了培训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反洗钱工作的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反洗钱责任意识得到极大提升,提高了全辖反洗钱履职能力和风险防控技能,促进了全辖反洗钱工作合规、有效开展。(王宏阳 王晓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