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教园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正式签约

2018年06月15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上午,汝州市科教园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委第一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的开发步入正轨,驶上棚改安置房建设的快车道。

  该市市领导张平怀、余占营,骑岭乡主要负责同志,云投公司、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新城办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仪式。

  经过多方考察和慎重把关,河北建工集团在多个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被确定为科教园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承建方。河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目前总资产逾百亿,在册职工7606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128人。自2000年以来,连续17年32次捧回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据了解,科教园区棚户区项目安置房建设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6.6亿元,建设工期为18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对服务科教园区、云禅森林小镇,拉大副中心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园区周边群众生活水平发挥重大作用。

  “骑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教园区棚改工作,多次组织外出考察,几经谈判,确定了资质好、信誉好的建设企业。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早日使拆迁群众住上新居。”骑岭乡党委书记张武钦说。(杨家昌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