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实现全覆盖

2018年06月15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汝州农商银行的扶贫政策就是好!以前贫困户想干点事没有资金,致富脱贫没有出路,现在农商银行的金融扶贫小额贷款服务送到家门口了。”家住汝州市大峪镇邢窑村的贫困户邢新占感叹道。

  近日,为做好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扶贫成效,汝州农商银行积极作为,整合资源,制作宣传资料,组织辖内支行到各村进行进村入户宣传,为贫困户小额贷款提供一站式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按照充分发挥金融扶贫政策的有效作用,提升金融扶贫政策的社会认知度、群众知晓率,加强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实现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宣传全覆盖的总要求,汝州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以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为重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针对性宣传。

  截至目前,辖内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活动已全面、深入铺开。共印制宣传资料3万余套,宣传横幅100余条,确保了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对建档立卡贫户的全覆盖。(吕亚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