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常态化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8年06月17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优化辖区生活环境,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质量。6月15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了每周五“全城清洁”活动。

  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环卫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各行政村对主次干道两侧、卫生死角、背街小巷等重点位置,进行排查,对白色漂浮物、乱堆乱放、垃圾积存、牛皮小广告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并结合实际更新完善环卫工具,新增12辆垃圾清运车。

  据了解,广惠街街道定于每周五集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在15日的活动中,共出动垃圾清运车、铲车、洒水车25辆,清理卫生死角35处,清理生活及建筑垃圾140余方,清除小广告80多处,根据天气情况全天候对辖区范围内的道路进行洒水,防治道路扬尘。

  广惠街街道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每周五“全城清洁”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辖区环境卫生质量,保障了辖区居民有一个舒心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下一步,我们街道办事处将更加精心的组织好,动员好,落实好全城清洁活动,使之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王君杰 周炜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