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道德讲堂

2018年06月1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张庄办事处端午节道德讲堂

  大河网讯端午佳节即将到来,6月15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

  本次活动以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展开,分为自省、唱歌曲、讲故事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谈感悟、送吉祥和向德鞠躬七个环节。活动以屈原的故事为引导,突出爱国主义的主题。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在讲故事学模范环节播放了感动中国人物廖俊波的故事,干部职工看的热泪盈眶。在诵经典环节解读了宋词《满江红》,慷慨激昂的词朗诵让干部职工心潮澎湃。

  据了解,此次道德讲堂让大家对于传统节日——端午节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王君杰 闫勤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