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中行平顶山分行征信宣传图片 (1)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之际,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于6月14日成功开展以“珍爱信用记录 提高信用意识”为主题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该行在市区鹰城广场繁华地点搭展棚、摆展板、设置咨询台,该行相关领导带领宣传成员积极主动走向行人,递上宣传折页,向群众诠释征信概念,讲解征信作用和适用范围,指出群众具有哪些征信权利,告诉群众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和征信异议解决办法,对群众征信、远离非法集资及其他金融知识问题进行答疑,提高了群众对征信的认识。期间,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杨振坤副行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促进了广大客户了解征信业务相关内容,提高了信用安全意识。该行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强对征信知识的宣传,引导公众关心重视自己的征信情况和信用行为,积极促进全民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社会风气的形成。(李龙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