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司法局领导到西峡县司法局调研党建工作

2018年06月17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上午,南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中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文胜一行到西峡县司法局调研党建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带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中和一行先后参观了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公证服务大厅、荣誉室、党校教室、职工图书室、传树争做教育展馆、职工活动室、龙城律师事务所党建活动室等场所,观看了县司法局党建活动宣传片,查看了党建活动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乔琰局长的汇报,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抓细抓小、抓实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县司法局党建工作扎实、措施有力、亮点突出表示赞赏。

  近年来,西峡县司法局在“抓党建、促业务”的总体思路下,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完善硬件建设,积极创新载体,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党建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被县委组织部评为县直单位党建示范点,局党校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校,县局先后荣获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市级工会示范点等荣誉称号。通过系统抓党建工作,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信念坚定的司法行政队伍,促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全县各单位绩效考评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生俊东 张晓娟 郭东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