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开展“包粽子•传民俗”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06月17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干警爱国爱家热情和民族文化自信心,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5日,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包粽子•传民俗”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干警节日文化生活。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和干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当日中午,职工食堂的桌上摆好了粽叶、糯米,还有大枣、花生、线绳等各种原料。为使大家更好地体验包粽子的乐趣,厨师还进行了现场教学,有的拿粽叶,有的放糯米,有的捆白线,配合默契,劲头十足,不一会儿长的、三角的、甚至还有不成形的粽子就堆满了桌,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既活跃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交流了感情,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合作,拉近了干警之间的距离,感受到了温馨和睦的节日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集体的潜能、团队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生俊东 闫佳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