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天平队”在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年06月17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首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南阳淅川站)激情开赛,淅川县人民法院22名司法辅助人员组成“天平队”,全身心投入到这场全民狂欢运动中。

  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健儿们在赛场上大展身手,一艘艘龙舟如同离弦的箭,在河面上劈波斩浪、竞争追逐;赛场旁,拉拉队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给予健儿们有力的鼓舞。据悉,此次龙舟赛中,共有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49支队伍、逾12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乡镇(街道)组17个代表队、机关事业组21个代表队、企业和社会团体组11个代表队。各组之间,以每3艘或4艘龙舟为一赛次进行比拼,比赛为期两天。

  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层层比拼,淅川法院“天平队”在机关事业组中,获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热烈祝贺我们天平龙舟赛队荣获机关事业组第六名!健儿们辛苦了!为你们鼓掌,为你们喝彩!”淅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表示,此次比赛中“天平队”的表现,充分发扬了法院队伍再接再厉、不懈奋斗的顽强拼搏精神,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法院形象,进一步激发干警工作热情,更好地做到为民司法。(生俊东 闫佳 张长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