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端午将至 提倡清廉过节

2018年06月17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查处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按照上级纪委通知要求,西峡县司法局及时召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提醒大家要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意识,强化自我约束,遵规守纪,过廉洁端午节日。

  进行廉政提醒。聚焦易发多发问题,明确划出纪律红线,通过QQ、微信等方式向全系统提出的严格做到九个严禁,提倡廉政、文明、节俭地过廉洁端午。

  进行廉政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强化纪律监督。局政治处明确近期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一经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局党组将会同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对典型问题适时进行通报曝光。

  西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要求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切实把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过廉洁节日,做清白干部。(生俊东 曹书君 王毅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