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民警快速找回2万现金 失主锦旗相送表谢意

2018年06月19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家住大西关的居民孙先生在快餐店就餐时,不慎将内装2万现金的钱夹丢失,邓州市新华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仅用10余个小时就快速找回孙先生的钱夹,孙先生感动得亲自做了一面锦旗于6月16日上午送到新华所表示谢意。

  6月13日晚上,邓州市民孙先生和家人一起水上楼一家快餐店就餐时,不慎将内装现金、单据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的钱夹遗失,孙先生急的赶紧报警求助帮助寻找。

  新华派出所值班民警贾守纯接警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查看,因为快餐店用餐人数较多,加之店内监控清晰度不是很高,寻找一度陷入僵局,但贾警官很有耐心,经过仔细走访和比对,最终于第二天下午找到当事人取回了钱夹。

  孙先生把钱夹打开,发现包内现金和重要证件一样不少,激动的取出部分现金表达谢意,被贾警官婉言谢绝,并非常谦虚的说道:“为民解忧,快速破案是我们每一个民警应该做好的分内工作,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我们会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快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满意度。”(生俊东 周博 孙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