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安排部署“回头看”整改工作 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2018年06月19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省政府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整改工作。淅川县领导杨红忠、秦振才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落实会议精神,淅川县县长杨红忠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上来,扎扎实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整改任务。要突出重点,快速整改,突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环保督察整改、信访舆论管控,重点做好扬尘管控、餐饮业油烟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业企业治理、燃煤锅炉淘汰取缔、黑加油站整治、矿山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两厂(场)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清河行动等工作。

  杨红忠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不打折扣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上下一股劲、内外一条心,合力抓好落实。县攻坚办督查组要立即行动,实行“三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及时曝光污染点,持续跟踪污染源,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监督力量,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做好保障,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生俊东 冷新星 刘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