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人民医院:万水千山“粽”是情 医患连心一家亲

2018年06月1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食粽是中华民族民间节日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在今年的端午节来临之际,邓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精心准备好端午节物品,共同为病人及家属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让他们在医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包粽子,分享劳动成果,医患连心、其乐融融。

  爱心无处不在,特别是对贫困病人的关爱,邓州市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一直在行动。护理部主任和神经外科医护人员一起为贫困病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祝他们早日康复!收到天使们的祝福,病人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护理部主任和神经外科医护人员又对危重、住院时间长的病人及家属进行慰问,感谢他们对医院的支持和信任,祝愿病人早日康复。当医护人员来到病人床前看望老人的时候,老人激动的拉着医生的手说:“你们真是太用心了,给我们看病,还给我们这样的意外惊喜,让我们怎么感谢这样的好医务人员呢?你们院长领导的好啊!我代表全体病人及家属也祝你们节日快乐。”(生俊东 周博 曾丽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