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机械化洗扫延伸到城市的“毛细血管”

2018年06月1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12辆崭新的电动三轮高压多功能冲洗车在湖滨区峡东环卫所集结出发。这批清洁车用于湖滨辖区内背街小巷、区管道路人行道、城中村道路等的道路冲洗、洒水抑尘、小广告清理等作业。

  当天,湖滨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完成了车辆的分配及驾驶员培训,这批车以后将穿梭于城市的各个“毛细血管”,必将成为峡市城市清洁的又一道风景。 

        据介绍, 湖滨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增强辖区道路机械化清扫率和道路清扫保洁标准。针对所辖道路为2条城乡结合部区管道路、114条背街小巷和部分城中村道路等复杂情况,因地制宜,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先后购置配备了大型洗扫车1辆、大型多功能雾炮抑尘车1辆、小型洒水雾炮车2辆,电动三轮垃圾运输车40辆,电动四轮小广告清洗车5辆等机械设备,通过与人工清扫作业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的道路环境清扫保洁质量,使辖区城市品位及居住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王涛   马远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