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官与特教的孩子们共同欢度端午节

2018年06月1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轻盈闪耀着,它乘着风,等日落下山坡,恋上夏夜森林的,墨绿色,像烟火,看似狂欢却悄然盛开寂寞。”特教学校的学生们唱起的《萤火》给志愿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孩子们正如飞翔的萤火虫一般活泼、积极向上。6月15日,正值端午节前夕,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前往陕州区特殊教育学校,与那里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检察志愿者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新鲜的粽子、牛奶、蛋糕、水果等,还为同学们购买了种类多样的课外书籍,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干警们耐心地将粽子拨开,喂孩子们吃起香甜的粽子和蛋糕,同学们个个脸上绽放出喜悦的笑容。

  课间时分,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曲,为孩子们讲故事。干警小杨还为孩子讲述了端午节的由来。

  陕州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石海丽:“感谢咱们的检察干警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看望孩子们,孩子们今天特别的高兴!”(蒋玉倩文 赵奔宇摄影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