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职业教育集团高峰论坛在三门峡举办

2018年06月1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职业教育集团高峰论坛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校工委主任贾书君,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廷福,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出席会议。

  本届高峰论坛以“新形势下高职思想政治工作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为主题,来自豫晋陕三省的18所高职院校、2家图书企业(超星集团、大象出版社)等近百名代表参加会议。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陈训威,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玉生,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员做了专题报告;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管理职业学院、河南推拿职业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的代表做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为期三天的高峰论坛,广大与会人员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各区域、各高校间的协调和配合,进一步提高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研判和认识,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长效机制,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会宣布成立了“黄河金三角思政课程联盟”,达成了“三门峡共识”。(王双双  张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