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员工深入帮扶村开展节日慰问及扶贫活动

2018年06月19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陕州农商银行干部员工冒着酷暑高温深入定点扶贫村——陕州区王家后乡龙潭村,挨家挨户实地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该村130户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同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访贫问苦,积极开展产业扶贫和政策宣传。

  陕州农商银行干部员工顶着烈日爬坡过坎进村入户,来到贫困户家中,送去粽子等节日慰问品,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温暖,以及农商银行的真情关爱。在与贫困户深度交谈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上半年家庭收入情况、产业项目发展、健康状况,以及夏收夏管和秋季作物抢种情况,认真听取了贫困户生产生活需求和意见。

  在充分掌握贫困户家庭情况的基础上,该行干部员工热情地向贫困户“一对一”开展产业扶贫政策宣传,鼓励他们增强产业脱贫的信心,积极发展多元化的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结合龙潭村土地贫瘠、干旱少雨的生产实际,鼓励引导贫困户积极发展“一长两短”产业项目,大力发展玉米、油葵、艾叶、芥菜、萝卜、中药材等特色产业种植,为贫困户产业脱贫指明了方向,受到广大贫困户高度赞扬。 (秦占旭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