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合作办学伙伴 渑池职专开启办学新模式

2018年06月20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渑池县举办2018年职业中专校企合作签约暨精品专业推介会。合作办学负责人、湖南常德海乘职业学校校长、湖南领端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光周,以及亨通集团、中轻国际集团、丽星邮轮、东方航空等十余家企业代表专门赴渑池参加活动。

  渑池职专与湖南常德海乘职业学校采取公办民助合作办学模式,将全方位提升职业教育水平,职业中专与亨通集团、中轻国际集团等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校企合作,可使渑池广大学生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优质的职业教育资源,使广大毕业生多一个入学就业选择。学校将采取军事化手段加强学校管理,设置符合社会需求的精品专业,为广大初中毕业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和就业平台,实现两校合作共赢。

  仪式上,亨通集团、中轻国际集团等企业为渑池职专“人才培养基地”授牌。渑池县部分初中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到各企业展台进行现场咨询。

  据了解,新学期,渑池职专将通过引进专业团队,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依托高端企业支撑,设定航空、海乘、城市轨道运营、新能源汽车以及营养与健康等专业。学生报道注册即可以与相关定点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黄英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