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亿联游乐城项目开工 进一步提升叶县商贸格局

2018年06月20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上午,叶县亿联游乐城项目开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叶县县领导任世奇、张小德、贾肖鹏、牛涛、王红敏、李根太、王遵杰及叶县亿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平、总经理梅向阳出席仪式。

  古松下达开工令,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小德主持,副县长王红敏致辞,陈国平介绍项目情况。

  王红敏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按照“44121”发展总思路,把发展服务业作为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壮大县域经济的重要抓手,现代服务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局面。亿联游乐城项目的开工建设,既是对叶县良好营商环境的认可,更是对叶县经济发展前景的看好。县委、县政府将秉承“近悦远来”的文化精髓,坚持“服务发展大于一切”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最大限度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亿联公司严把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开业,打造出叶县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名片。

  该项目地处昆北新城的核心位置,规划占地面积23亩,总投资2亿多元,项目以儿童产业为主题,涵盖儿童游乐、亲子早教、餐饮美食等业态,旨在打造全市区域内大型儿童主题乐园。项目建成后,将和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形成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叶县商贸格局,为叶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蔡长伟 王梦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