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维护群众利益

2018年06月20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上午,叶县县长徐延杰到该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环保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再接再厉,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徐延杰一行先后到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综合组、督查组等部门察看,对近段以来全县环境污染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发扬作风、再接再厉,在环境攻坚战中打头战、当排头兵,要有建树、有作为、干出成绩。

  随后,徐延杰听取了田庄乡、国土局等相关单位关于田庄乡欧文斯艺术石厂环境污染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徐延杰指出,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面深入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顺利开展。要提高标准,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都要亲自研究方案、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现场核查,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拿出可行的整改方案,坚决做到改彻底、改到位。要组织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倾听各方面意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蔡长伟 王梦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