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形式多样送祝福 浓情端午医患乐

2018年06月20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今天端午节,送您一份小礼物,祝您端午安康,早日康复。”6月18日一大早,在郏县中医院针灸科理疗大厅里,该院院长林宪军对患李女士说。

  “谢谢您,真没想到,今儿过端午节,医院的领导恁忙,还亲自送来粽子,实在太感谢了!” 李女士感动不已。

  当天是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为让患者和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当天一大早,郏县中医院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科室的工作人员开展送粽子、送祝福、送香囊活动,为在院贫困患者、门诊病人及职工送去了祝福、传递了关爱。

  该院组成8个慰问小组深入各个科室,亲手将准备的粽子、鸡蛋等传统食品送到贫困患者手中。他们每到一处,都受到患者们一致称赞。他们还为值班的职工们送上了粽子、鸡蛋、香囊及节日祝福。吃着香喷喷的粽子、鸡蛋,个个笑容满面,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为让患者体验中医药的独特魅力,该院自配专方、精心挑选中药自制驱蚊、防蛀香囊,送给前来就诊的门诊患者,不仅增加了节日的氛围,展示了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还普及了中医药知识。一位小女孩拿着该院党委书记张利恒发放的香囊闻了又闻,高兴地说:“好香啊,我好喜欢!谢谢阿姨。”

  据统计,当天该院共送出香囊1000个,粽子和鸡蛋各950个。浓情端午节,郏县中医院各个角落里都洋溢着一份节日的喜庆气氛,患者及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蔡长伟 姚彩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