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各支行继续深入开展“禁烧”慰问工作

2018年06月20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麦收时节,骄阳似火。端午节假期前夕,宝丰农商银行各支行继续深入开展“禁烧”慰问工作,该行各支行主动对接镇政府领导及秸秆禁烧巡逻队同志,一起为坚守在田间地头的各行政村执勤网点的秸秆禁烧人员送去西瓜、矿泉水、方便面、粽子等慰问品,对不辞劳苦、昼夜奋战在禁烧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敬意。各村禁烧值班人员对该行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

  焚烧秸秆,不仅污染环境,也对夏季消防工作构成威胁,严重影响农民朋友的生命财产安全。另一方面来说,秸秆还田,充当肥料,这样既环保,又增加了土壤的肥沃度。现在秸秆禁烧工作一直是“三夏生产”的重要一环,这就少不了酷暑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多年来,该行多次组织各支行开展“禁烧”慰问工作,深入禁烧一线。各村禁烧工作人员看到该行慰问小组的到来,激动地说“宝丰农商银行不仅形象好、服务态度好,更是我们农民的贴心人”“以前信用社就没少帮过我的忙,现在随处可见的农商行还时刻惦记着老百姓,我们老百姓一定会支持宝丰农商银行的发展”。各乡镇政府的领导也纷纷对宝丰农商银行表示感谢。

  据悉,截止目前,该行除城区的支行外,其余的12家临近乡镇的支行全部开展“禁烧”慰问工作,共为禁烧人员送去矿泉水400箱,方便面100箱,西瓜、粽子等100份,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