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腰店乡:端午慰问贫困户 浓浓情意暖人心

2018年06月20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上午,在邓州市腰店乡精准扶贫驻大房营村责任组组长王家飞带领下,河南枫叶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江浩杰、房瑞及邓州市编外雷锋团九龙建筑雷锋连爱心团队走进腰店乡大房营村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食用油、油辣椒、米、面、洋葱、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并带去了端午佳节的问候。

  河南枫叶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食用油、油辣椒、大葱等价值5000余元。

  邓州市编外雷锋团九龙建筑雷锋连团队提供了米、面、食用油、洗衣粉等生活用品价值3000余元。

  大房营村支部书记房建各介绍了村里的情况,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村里提交贫困户申请178户,通过“4+2”工作法,党员评议、村民代表评议,公示了三次,确定39户符合精准扶贫标准。

  爱心团队代表鼓励贫困户振作精神,树立战胜困难、早日脱贫的信心,嘱咐他们有困难就及时联系,爱心团队及相关人员会尽自己最大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河南枫叶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浩杰表示,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正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才会逐步发展,所以民营企业也要有社会担当、社会责任。

  邓州市编外雷锋团九龙建筑雷锋连郑秀昌表示,说个通俗的话,就是自己吃饱饭了,穿暖衣了,就应该去为社会做点贡献,不管这个贡献有多大,我觉得能够尽我们团队一点微薄之力,让这个世界都能够充满着爱。(生俊东 周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