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长马志峰:认真对待环境问题 形成长效环保机制

2018年06月20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至17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深入基层乡镇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马志峰一行先后到薛店镇、龙湖镇、新村镇、梨河镇、具茨山管委会、辛店镇、城关乡等乡镇,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涉及的相关企业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马志峰都认真对照整改标准一一检查、询问,详细了解案件内容、调查情况,相关责任人已采取的整改措施及下步整改计划等,对未达到整改要求的方面,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马志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的各项案件,严格按照标准立即整改,实事求是,狠抓落实,确保一次性整改到位;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及时认领、迅速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重点排查相关环境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积极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确保整改经得起检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切实形成长效环保机制。(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