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文化行业扶贫工作获省扫黄打非检查组肯定

2018年07月10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下午,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薄松谦、省新闻出版局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处副处长周天林、省新闻出版局扶贫办副主任刘亚军等人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帮扶村焦村镇安沟村检查指导“广播电视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和推动贫困村农家书屋提质增效”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安沟村“两委”农家书屋详细了解书屋运行、图书补充配送、上级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查看了登记和管理台帐资料,听取了驻安沟村工作队队长连淑娟关于鼓励贫困群众到农家书屋借书、读书与“爱心超市”积分相结合的情况汇报。随后又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查看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汝州市文化行业扶贫工作,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农家书屋和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的后续管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提高书屋服务质量和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让贫困群众从农家书屋和电视网络上学文化、长技能、强本领,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郭永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