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办公室积极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8年06月20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每周开展一次“洁城行动”的基础上,6月14日下午和6月15日上午,三门峡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分包小区和分包路段集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传达市委市政府城市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清洁行动,明确具体责任,要求领导带队,保证参与人员数量、清洁质量,层层传导压力。

  积极行动。带队领导带领清洁人员,克服高温影响,清洗市委办公大楼、冲洗市委院内绿化,积极清扫道路两侧路面、清理垃圾和小广告、擦洗道路灯箱和垃圾箱,维护道路卫生环境。

  营造氛围。在永安街、虢翠园小区等分包地段,向路人及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意义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环境保护理念,引导过往群众共同爱护城市环境。(王春洋 韩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