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集中授牌

2018年06月21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上午,舞钢市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集中授牌仪式在枣林镇韦庄村举行。舞钢市人武部部长李勇、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市政府分管领导陈建政出席仪式。

  仪式上,为河南鑫瑞祥伞业有限公司、店李村汇源布艺加工玩具店、舞钢市金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河南丰瑞农业有限公司、尹集镇梁庄昕依服装有限公司等巧媳妇基地进行集中授牌;该市枣林镇负责人和基地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李勇在仪式上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示范带动,带动贫困妇女共同增收致富。三要加强服务,培育扶持巧媳妇基地和巾帼致富带头人。

  舞钢市妇联及该市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妇联专职副主席、巧媳妇基地负责人及巧媳妇基地就业的妇女代表参加仪式。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去年成功创建13个“巧媳妇”工程基地、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121户、近1200名农村妇女就业的基础上,该市新增创建产业发展前景好、示范能力强,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明显的“巧媳妇”工程基地5个,新增带动贫困户125户,其中:枣林镇2个、武功乡1个、尚店镇1个、尹集镇1个。(蔡长伟 王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