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年06月21日10:34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1)(1)

  2015年,我第一次接触平顶山银行。三年多过去了,时光如流水般静静划过,但平顶山银行的真情服务,却让我为之点赞到永远,即使似水的流年也抵不过平顶山银行留给我的美好回忆。

  那时候我们家刚在郊区买了一套商品房,正准备装修。我和老公在市区辗转几家装修公司看样品,商谈价格。几天奔波过后,身心极度疲惫,把价钱谈好后,总算松了一口气。那天,我们在饭店吃过午饭后,恰好路过平顶山银行优越路支行,隔窗看到里面有闲置的座椅,我跟老公商量要不要进去稍作休息再回家。

  走进银行,里面宽敞清爽、干净整齐。我们刚坐下,一位穿着整洁工装的工作人员走过来咨询我们办理什么业务。我急忙说:“我们不办业务,只是路过这里稍作休息。”于是,那位工作人员转身走了。

  我变得不安起来,心想:这下糟了,她是不是去叫保安来把我们赶走呢? 不一会儿,那位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端着两杯水走过来,让我们在这里安心休息。这个充满温情的举动让我不知所措,心里充满了惊喜和不安,也让我为自己刚才的猜疑而愧疚。平顶山银行以它的宽广胸怀,接纳了我们两个未办业务的陌生来客。

  离开后,我们坐上了回家的公交车,上车不久我就在车上睡着了。不知道睡了多久,忽然我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接通之后,原来是平顶山银行的那位工作人员打来的。她问我是不是把钱包落在了银行。她是通过钱包里的名片找到我的电话的。因为一路上现金消费都由老公埋单,我竟没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这位工作人员安慰我不要惊慌,让我抽空来银行找她领取。我在万般感激中挂断了电话。

  次日上午,我怀着急迫的心情来到平顶山银行优越路支行,工作人员把钱包递给了我,里面的现金、身份证、票据,一样也不少。

  我深深感到,当前社会,有多少人在疾步匆匆的路上被名利世俗蒙蔽了双眼,然而平顶山银行优越路支行的这位工作人员却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我,让我感受到平顶山银行的美。 如今我已成为平顶山银行的铁杆客户。深深的缘分,浅浅的思念,一直萦绕在心间,平顶山银行成为我人生路上难忘的爱心驿站。 (朱兆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