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广新局视察中牟县贫困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2018年06月21日15:01

来源:大河网

  调研组查看韩寺镇南岗村图书馆开放情况

  察看付李庄村基层综合性文化中心建设情况

  大河网讯 6月19日,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宋建国、副局长李德专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到中牟县调研贫困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文化艺术中心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中牟县以多种形式给予文化、资金扶持:向贫困村配送文化器材;扶持培育贫困村文艺团队;加强贫困村文化人才培养;投入大量资金,加大贫困村建设力度。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来到韩寺镇南岗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刁家乡小王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沃孙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付李庄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对中牟县贫困村阵地建设、文化环境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宋建国对中牟县加快贫困村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推进提出合理性指导意见和建议。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王成立表示,下一步将对部分贫困村存在的文化设施管理不到位问题进行督导整改,并对贫困村业务工作进行指导,切实提高文化扶持工作质量。(王君杰 王金明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