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年06月21日15:18

来源:大河网

750_0400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的“创文”工作,部署落实做好下一阶段“创文”的各项工作任务。

  该局局长范红超指出,城管局是“创文”工作的排头兵、主力军,所肩负的责任几乎都是“创文”的重点、难点,全局上下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尤其是责任单位,必须要围绕“常态化、对标改、坚持抓、抓重点”十二个字开展“创文”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

  范红超要求,各部门必须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码,责任再落实。要正确理解,正确面对,认真对照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制定实施方案、层层安排任务、层层明确责任,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标准化建设和“创文”体系建设,进行系统性、目的性整改。同时各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又要增强主动参与意识,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加强相互间的支持、配合和协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完成该局承担的各项创文工作任务顺利有效推进。

  该局相关领导传达了近期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对指出该局“创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任务。(刘浩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