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06月21日16:12

来源:平顶山传媒客户端

  平顶山传媒记者孙聪利 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省委网信办社评处处长李丽共同为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推进网信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市委始终把发展网信事业摆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这些都为我们发展网信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巩固和扩大党的网上宣传舆论阵地,维护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有利于推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互联网企业落地生根,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和发展优势;有利于把党建工作从网下做到网上,延长工作手臂,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基层活力。

  就做好平顶山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贯彻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方向引领,不断筑牢红色根基,让党的旗帜在互联网阵地高高飘扬。二要聚焦实现宏伟蓝图,不断打造红色引擎,围绕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把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扛起时代重担。三要着力提高建设质量,不断建强红色堡垒。在抓规范上、抓班子带队伍上、规范党内生活上、信息技术融合运用上下功夫,把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四要强化机制引领,建立完善协调、管理、保障机制,不断汇聚红色力量,全面提升平顶山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有力保证。

  经大会代表选举,杨东亚、陈淑雅、刘昱鹏、方忠林、闫军胜、李海泉、刘远兴等7人当选第一届中共平顶山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