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徐德全 汇报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2018年06月21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下午,临颍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黎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窦献立一行前往临颍县北徐庄村,向全国人大代表、北徐庄村党委书记徐德全汇报该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

  在北徐庄村委会,王黎明围绕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部署要求,临颍法院执行攻坚推进情况及亮点举措等方面向全国人大代表徐德全作了详细汇报,并当面征求人大代表对临颍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徐德全对临颍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临颍法院积极贯彻上级部署,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强化执行工作理念,加强执行工作力度,因地制宜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打造工作亮点,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尤其对王黎明作为一把手亲自抓执行工作,与执行干警凌晨一起行动、夜晚共同加班加点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动。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县法院执行工作,希望县法院进一步创新执行工作方法,强化信用惩戒,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格局,着力提升执行实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宣传,引导群众厘清“执行难”与“执行不能”,客观理性认识“执行不能”带来的法律风险,努力营造全民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良好社会氛围,凝聚执行攻坚强大合力。

  王黎明对徐德全代表长期以来支持县法院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决胜基本解决难”这场硬仗。(田明杰 苑玉玲 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