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福建商会:20万爱心捐款助力康庄村脱贫 

2018年06月22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6月20日,舞钢市福建商会组织部分会员,到该市尹集镇康庄村,举行爱心捐助活动。活动中,商会党支部党员捐助5万元,会员企业捐助15万元。

  康庄村位于革命老区尹集镇西南,多山区丘陵,全村388户1250人,截至今年4月,该村有贫困户99户255人,是舞钢市贫困发生率较高的重点村,脱贫任务繁重而艰巨。

  据了解,该商会成立10年来,大力弘扬闽商精神,积极参与光彩助学、革命老区发展等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商会动员会员企业持续关注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献计出力。

  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该商会依然以爱心扶贫为己任,积极组织会员进行捐款,为社会力量参与扶贫起到了良好带头作用。(蔡长伟 刘广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