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节 平顶山银行各分行为客户和居民送祝福

2018年06月22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端午时,粽子美味,艾蒿飘香。 在端午节假期,平顶山银行多地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浓情端午节,平银送安康”“爱在端午 平银共度”“银行社区一家亲,共享浓浓粽叶情”等温情满满的端午节活动。

  精彩的活动,不仅是对平顶山银行客户的感恩回馈,也让更多的百姓对平顶山银行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活动现场那些精彩的瞬间!

  平顶山银行洛阳南昌路支行开展“端午飘香总是情”手工DIY香包比赛。比赛根据DIY一只香包的时间,产生前三名。

  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十分高涨,从香包的款式、花布颜色和喜欢的香味到搭配合适的花线,大家都细致选择,认真创作。

  平顶山银行洛阳九都路支行在厅堂举行“第三届全民大抽奖”及“迎端午,送健康”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除了邀请客户前来参加,同时邀请的还有拜博口腔医院医生现场免费义诊,大抽奖活动设置血压仪套盒,土鸡蛋,粽子礼盒等三个奖项,并为每一位到现场的客户送上拜博口腔医院的免费体检券,活动现场热烈,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平顶山银行洛阳珠江路社区支行邀请客户在支行二楼活动区齐聚一堂,通过播放平顶山银行宣传片和十周年献礼祝福视频、主要产品讲解、抢答赢礼品和DIY端午节香囊等营造欢乐喜庆的气氛,让新老客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平顶山银行洛阳新街支行开展“幸福抓鸡蛋 艾香满社区”活动。

  新老客户除了参加抓鸡蛋活动,还分组开展了缝香包比赛,活动中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新街支行客户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到龙祥社区开展了端午节活动。

  前期营业部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为期两周的活动宣传,与龙祥区居委会积极沟通,利用工作日每日班后时间,通过发放传单的形式,围绕龙祥区内外居民商户及周边商超进行活动预热宣传。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端午节香囊及五彩绳。

  活动当天,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带领部门员工分别到各营业网点督导活动开展情况,并参与支行抽奖活动环节。

  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6月16日至17日,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营业部举办“爱在端午 平银共度”端午节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根据每位客户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其讲解该行现行普通存单、大额存单、优越存、理财产品等零售储蓄产品的优势,主动询问客户需求,向其说明平顶山银行现有的自由·如意贷、乐易贷、银政易贷等信贷类产品。

  客户对热情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一定要成为平顶山银行的客户,并愿意向亲朋好友推荐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还向客户赠送了端午香囊、粽子礼盒,以表节日祝福,场面其乐融融。

  6月16至17日,平顶山银行南阳文化路支行前往支行周边的三个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赠送香包等节日小礼品,送上一份温暖的祝福,进一步拉近社区居民与该行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6月15日下午,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走进红旗区诚城社区开展了“粽叶飘香·情暖社区”的端午节主题活动,200多位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 活动共设包粽子体验、包粽子比赛、知识竞答、现场抽奖等环节。

  随着活动开始,居民群众纷纷动手忙碌起来,有的为比赛“热身”,有的相互切磋技艺,还有一些年轻人也参与到初次包粽子的体验中来,他们边看边学,逐渐从生到熟,社区居民兴致盎然,大厅里充满欢声笑语。

  该社区居民王女士说:“这个活动不光热闹,我感觉还很有意义,大家聚在一起,包粽子比赛既切磋了厨艺,也拉近了彼此距离,对平顶山银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