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铭记入党初心

2018年06月22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食药监局党组和机关党支部为了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活动实效,加强党内激励关怀,认真落实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制度。6月21日,该局组织20余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三个环节:党员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交流分享对不忘入党初心的感受与想法;为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知识书籍。中牟县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代表党组织为党员发放了“精神蛋糕”——书籍,鼓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

  王体军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增强党员组织观念,架起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唤醒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让党员重温入党时的热血与激情,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与使命,深刻感受自己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似乎回到了青春年代,感慨万千,定不负组织重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