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拐河镇:600名村组干部脱贫攻坚大培训

2018年06月2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脱贫攻坚培训真是‘及时雨’,让俺对扶贫政策心中更亮堂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干劲更大了,信心更足了!”6月20日,在方城县拐河镇村组干部脱贫攻坚培训大会上,来自该镇徐沟村5组的组长徐兆栋说:“俺将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措施,今年实现全组9户贫困户全部脱贫摘帽。”

  当天,拐河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35个行政村的600名村组干部齐聚镇党校礼堂,举办脱贫攻坚集中培训。培训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分包拐河镇脱贫攻坚的方城县政协主席白洁,方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中玉、县扶贫办主任孙德建、县委党校讲师王爱民、拐河镇党委书记关宏宇和镇长刘长顺等,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和任务、扶贫增收政策措施、脱贫攻坚责任体系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阐释,进一步提振了全镇党员干部脱贫攻坚精气神,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主动仗,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该镇参加培训的村组干部表示,要咬紧牙关,尽锐出战,只争朝夕,再接再厉,担当起新时代村组干部脱贫攻坚的光荣使命,做足扶贫“绣花”功夫,强化产业就业支撑,落实各项行业扶贫措施,营造扶贫浓厚氛围,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和精神面貌,让全镇贫困群众2018年全部脱贫奔小康。(生俊东 闫佳 陈新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