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四风 转作风”漯河召陵区法院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全院工作大发展

2018年06月22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漯河市委、市中院和区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6月15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召开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三年行动动员会,该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马国鹏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青阳同志宣读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三年行动方案》;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俊华同志宣读了《全市法院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屈晓红同志宣读了《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深入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为主题,以抓好“亮、查、评、强”为载体,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推进,切实做到学习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努力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全院作风建设大提升,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大发展。(田明杰 袁刻攀 王文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